彭于晏最近在ins上發出了一組與萌娃的合照,在開始的幾張照片還顯得很正常也很溫馨,讓我們感受到滿滿的愛。彭于晏這個抱娃手法,孩子內心是崩潰的吧?典型的帥不過三秒了

彭于晏這個抱娃手法,孩子內心是崩潰的吧?典型的帥不過三秒了

並且還說孩子像他,但人家一女娃,你要鬧哪樣啊,寶寶心想“我才不想做一個安靜的美男子呢,我只想嫁給你”。

彭于晏這個抱娃手法,孩子內心是崩潰的吧?典型的帥不過三秒了

剛開始寶寶的表情還是呆萌呆萌的,彭于晏看起來也有好爸爸的樣子,畫面中透露著滿滿的父愛。

彭于晏這個抱娃手法,孩子內心是崩潰的吧?典型的帥不過三秒了

不少網友都說是和好兄弟陳偉霆兩人去了同一個抱娃進修班。

彭于晏這個抱娃手法,孩子內心是崩潰的吧?典型的帥不過三秒了

這一顰一笑讓我們覺得彭于晏真是帶娃好手啊,孩子在他手中就像一隻溫順的小羊。

彭于晏這個抱娃手法,孩子內心是崩潰的吧?典型的帥不過三秒了

但之後的畫面好像突然換了一種畫風,孩子的笑容漸漸消失了,只剩下無助的表情。

彭于晏這個抱娃手法,孩子內心是崩潰的吧?典型的帥不過三秒了

孩子此時才發現自己被帥氣溫柔的叔叔的假象欺騙了,但一切都太晚了。誒,寶寶心裡苦啊,但寶寶說不出,因為這個叔叔實在是太帥了。

彭于晏這個抱娃手法,孩子內心是崩潰的吧?典型的帥不過三秒了

寶寶的內心是崩潰的,彭于晏的內心是愉悅的,你們看我把孩子帶得多好,寶寶都高興得哭起來了,可把我樂壞了。

彭于晏這個抱娃手法,孩子內心是崩潰的吧?典型的帥不過三秒了

網友直呼:“放過那孩子,沖我來。”

彭于晏這個抱娃手法,孩子內心是崩潰的吧?典型的帥不過三秒了(圖片來源網路,如有疑問請聯繫後台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連千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