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《w兩個世界》終於和觀眾見面了

第一集剛播出就上了微博熱門 10.7億

韓國愛情片拍成這樣,我服!

劇姐也迫不及待地看了這部劇

看了一集就被韓孝周迷住了

韓國愛情片拍成這樣,我服!

韓國愛情片拍成這樣,我服!

這分明是逗比女醫生啊!

劇姐今天就來介紹這位逗比女醫生的一部愛情電影

第36屆韓國電影青龍獎最佳剪輯獎

被影評人稱為最有創意的愛情片

好於 65% 愛情片

好於66% 奇幻片

豆瓣評分7.5

韓國愛情片拍成這樣,我服!

雖然在豆瓣評分並不是很高

但是如果你對近期國內愛情電影失望的話

韓國愛情片拍成這樣,我服!

韓國愛情片拍成這樣,我服!

韓國愛情片拍成這樣,我服!

不妨來看看劇姐介紹的這部內在美

影片改編自英特爾與東芝合拍的短片廣告《The Beauty Inside》

韓國愛情片拍成這樣,我服!

傢具設計師金禹鎮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

十八歲的某天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變了模樣,連他親娘都木有認出來

韓國愛情片拍成這樣,我服!

原來是他受老爹遺傳,十八歲以後每天清晨醒來都會變成年齡、國籍、性別與前一天截然不同的人,時而年輕帥氣、時而老態龍鐘,每天都要適應新的自己。

韓國愛情片拍成這樣,我服!

電影的開篇分分鐘讓劇姐想起一部中法合拍動畫

《馬丁的早晨》“馬丁,馬丁,每天早晨你醒來~~~”

韓國愛情片拍成這樣,我服!

每天早晨醒來,馬丁都會發生奇特的“變身”,讓他每天的生活都充滿了難以預料的驚奇與冒險。

和馬丁一樣,本片的主人公金禹鎮每天早晨都要面對變身的煩惱

你能想到自己每天早晨醒來會變成不一樣的樣子嗎

甚至要為每個身份的自己量身打造不同款式類型的穿著來適應生活

韓國愛情片拍成這樣,我服!

韓國愛情片拍成這樣,我服!

韓國愛情片拍成這樣,我服!

劇姐內心OS:真羨慕男主有各種內衣,衣服鞋子,這尼瑪就是劇姐夢想中的衣櫃啊!)

自己這樣湊合生活也就算了

家人和朋友也要面對每天變身的他

以至於他的好基友每天去他家都找不到他

甚至把禹鎮當成了禹鎮的媽媽

韓國愛情片拍成這樣,我服!

韓國愛情片拍成這樣,我服!

每天能夠變成各種人,當變成美女時

自然是便宜了他的好基友

韓國愛情片拍成這樣,我服!

韓國愛情片拍成這樣,我服!

韓國愛情片拍成這樣,我服!

是的沒錯,男主角這次變成的美女就是由樸信惠歐尼飾演

韓國愛情片拍成這樣,我服!

這麼美

好基友都分分鐘想上他有木有

韓國愛情片拍成這樣,我服!

這樣的他該如何戀愛呢

命運讓他遇見了興趣相投的美麗女孩李秀(韓孝周飾),

男主不斷的以陌生人的身份,利用他的眾多形象出現在女主身邊,像我們總是在每次要“偶遇”那個人之前的“特意”裝扮一樣。

韓國愛情片拍成這樣,我服!

可是男主越是靠近越是無法滿足於這樣的“偶遇”,於是男主以他認為還蠻帥的一個形象去見了女主。

韓國愛情片拍成這樣,我服!

韓國愛情片拍成這樣,我服!

這次禹鎮變身的形象就是我們樸敘俊歐巴扮演的啦!

長得這麼帥當然能夠輕而易舉地捕獲女神芳心

韓國愛情片拍成這樣,我服!

為了能夠和李秀進行下一次約會,禹鎮把所有鬧鈴調起,時刻保持清醒

韓國愛情片拍成這樣,我服!

可是萬萬沒想到,他還是在地鐵上睡著了,這一覺醒來變成了禿頭大叔

韓國愛情片拍成這樣,我服!

韓國愛情片拍成這樣,我服!

自卑的禹鎮不敢再見李秀,就這樣和女神浪漫的約會泡湯了!!

直到有一天,變成萌妹紙的禹鎮忍不住對李秀的思念,跑去告訴了她真相

韓國愛情片拍成這樣,我服!

因為對禹鎮的愛李秀也由起初的不理解到慢慢開始接受這一現實

在禹鎮神秘莫測的生活中,唯一不變的就是李秀對他的愛

但兩人的愛情,也在每一次禹鎮變身之後,都面臨全新的考驗。

韓國愛情片拍成這樣,我服!

不談創意和題材,這部劇起初引起劇姐注意的是它的演員陣容

美麗氣質的韓孝周,跟樸敘俊李東旭李陣鬱劉延錫等N個帥哥談戀愛再加和上野樹裡睡覺,這種人生實在是讓劇姐羨慕啊!

韓國愛情片拍成這樣,我服!

不得不說韓孝周演活了李秀這位內外兼修的女子

在電影裡用行動去實踐了這個道理

韓國愛情片拍成這樣,我服!

韓國愛情片拍成這樣,我服!

而樸敘俊告白,李陣鬱赴宴,李東旭求婚,劉延錫再續前緣。

每一位飾演禹鎮的演員都將那份深情付諸於演技上。

男女主人公對愛情的執著呼應了本片的內在高於一切的主題

韓國愛情片拍成這樣,我服!

相對於國產愛情片那些狗血惡俗的橋段,韓國愛情片仍然在洗滌著我們的心靈

整容盛行的泡菜國裡,

《內在美》這個片名實在有點諷刺的意味,就像樸敘俊飾演的禹鎮登場時所說的那句台詞一樣

韓國愛情片拍成這樣,我服!

在當今這個顏值當道的社會,很多內在美都要強加在一見鐘情的基礎上,

而這部影片似乎在抨擊這種現象,真正的靈魂伴侶需要心有靈犀一點通

韓國愛情片拍成這樣,我服!

當女主發現,沒有男主的痛苦,要比和男主在一起時精分的痛苦來得更強烈時,可知能夠找到一位和你心靈共鳴的人有多重要!

什麼是真正的愛?

路遙知馬力,日久見人心

真正的愛就是心有靈犀的兩個人一起做愛做的事兒

茫茫人海,多少人窮盡一生也找不到彼此的真愛,如果能遇上對的人,實在是幸運至極。

韓國愛情片拍成這樣,我服!

最後劇姐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你們都能找到那位專屬於你的內在美

韓國愛情片拍成這樣,我服!

轉自:ddnews.me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國電影 內在美 韓孝周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連千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