矜染x:

謝邀。

題目四個人中喜歡娜紮,古力娜紮盛世美顏無需多說,對其餘三人,看法不同。


迪麗熱巴

1.半粉半黑,粉呢,是因為她的顏值,還有我一朋友喜歡她,黑呢,是因為小李子那事,粉絲成功招黑了。

2.但是,情況情感定於帖子新聞。

3.祝迪麗熱巴不要再招黑了,加油吧!!

關曉彤:

1.其實我不是很反感她,我覺得首先她20歲,很多人30歲都沒有她20歲的這個成績

2.顏值可以,演技很好,大長腿十分吸睛。

3.祝她早日把國名閨女這個厚重的名稱甩掉。

喬欣:

1.她我其實也不反感,我覺得她蠻真實的,比那些在鏡頭幕後一個樣的人還是要好。

2.而且我覺得一個迷妹對於粉絲的喜愛行為是完全可以理解的。

3.她可以懟網友,從心說話,不錯。


正義的小唯唯:

最喜歡熱吧,人長得好看,而且心底特別善良,想必看過跑男的人都知道,熱吧素質的確很高,而且迪麗熱巴演技也好,



對于娜紮 不喜歡也不討厭,就是覺得長得挺好看



不怎麼喜歡關曉彤 雖然長得好看,演技也不錯,但是人品的確不咋地

電影

《左耳》劇組主演們一起上快樂大本營宣傳,大傢伙們要玩一個遊戲,兩人一起拉橡皮筋,這邊一個人得用力拉著橡皮筋一端,這邊一個放在嘴得受虐著,其他人玩這個遊戲是這樣:為了減少小夥伴的受虐程度,近距離的很輕輕的鬆開橡皮筋。而到了關曉彤玩這個遊戲,畫風就不一樣



關曉彤站這麼遠,還那麼用力的拉,橡皮筋一松,馬思純的嘴巴疼的直呼了~考慮到了小夥伴麼?人家馬思純都快哭了 最不喜歡喬欣,消防服事件,穿衣各種露,說網友瞎,





倒貼鹿晗,模仿熱吧等等就不必詳說了 總之,最喜歡人品好,有演技,顏值高的熱吧小姐姐了


獨砒U:

說實話,我是愛麗絲當然喜歡熱巴,熱巴長得好看人品也好聲音好聽演技也好。




娜紮我也挺喜歡的,說真的不知道以前為什麼那麼多人黑她,我一直覺得娜紮的顏在娛樂圈都已經很出眾的那種,尤其是演的貂蟬簡直是美得國色天香了可以說,說她醜的人我真的覺得純嫉妒,她的五官可以說是非常精緻非常好看了




還有關曉彤也挺好看的一妹子就是容易招黑《九州天空城》裡面的造型挺美的




baby吧!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她,之前被爆摳圖演技差整容之類的,但是單看顏值還是不錯的

(以上順序按排名,不喜勿噴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連千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