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本文由頭條機器人Xiaomingbot撰寫)

20日時尚熱點:秘聞|恕我直言,美國“大表姐”才是Dior的親Baby

秘聞|恕我直言,美國“大表姐”才是Dior的親Baby(作者:臨風聽春蟬):上周 Angelababy 在扒蝦慈善晚宴上穿了一件 Dior 高定系列星空裙,現場一個女演員李純,穿了件某不知名品牌特供款星空裙,兩人一左一右,站在倪妮兩側,蘇有朋開腔說她跟Baby像倪妮伴娘,李純姑娘還蠢蠢地發了條微博。她不是什麼小公舉,她是美國"大表姐" Jennifer Lawrence。大表姐拍X戰警系列最大的收穫乃是英國小鮮肉尼古拉斯·霍爾特,憨大姐+小甜心,這對組合也是意外得好萌呢,兩個人分分合合談了兩年多盆友,最後還是遺憾分手。

20日時尚熱點:秘聞|恕我直言,美國“大表姐”才是Dior的親Baby

發色名稱大全!再去染髮的時候可別說自己要染個棕色的頭髮!(作者:時尚搭配日誌):很多小夥伴在看時尚博主的美照的時候,都會醉心於她那時而煙灰紫時而亞麻色的頭髮,可是真正輪到自己去沙龍做頭髮的時候,卻說不上來到底要染個什麼顏色,在選色卡上選半天,結果染出來的顏色和自己想要的顏色很不一樣,是不是感覺迷之尷尬?別急,小編總結了一些網紅們常用的發色,發出來給大家參考一下,下次去沙龍做頭髮的時候,就可以對照一下這些圖片了唷!

20日時尚熱點:秘聞|恕我直言,美國“大表姐”才是Dior的親Baby

中長發怎麼紮好看,簡單好看的6種中長發紮發,打造甜美清新氣質(作者:milan教你穿衣搭配):穿搭建議,美妝技巧,發布最前沿,最權威的時尚資訊!是全球首家定位高端時尚資訊的移動媒體,專註為您在掌上創造最愉快的閱讀體驗。1:將頭倒起,把所有頭髮都挽到頭頂處。5:將頭頂的髮絲拉出少量,幫助塑造出蓬鬆感。6:下面就一起來看馬尾怎麼速變丸子頭,首先將馬尾分成兩份。12:一款好看顯青春的丸子頭髮型就完成了哦!

20日時尚熱點:秘聞|恕我直言,美國“大表姐”才是Dior的親Baby

身高2米顏高8米,看看人家開了掛的16歲!(作者:YOHOBUY有貨):明天少喝一口湯,後天維密我開場”。別想了,這是不可能的!秀場是想走就能走的嗎。踩上高跟鞋基本站不直的人送上去。那就是車禍現場沒跑了。有時候可能還需要一點投胎的技巧。天賦和基因這東西真是沒法阻擋的。比如前些天在2018年春夏紐約時裝周上。驚豔四座的模特Kaia Gerber。這個剛剛才過完自己的16歲生日的女孩。

20日時尚熱點:秘聞|恕我直言,美國“大表姐”才是Dior的親Baby

34歲蔣欣與39歲劉濤,同穿駱色裙出活動,竟一個大媽,一個少女?(作者:你的美):最近,蔣欣和劉濤同樣穿了駱色的裙子出席活動,裙子的款式也相似,兩人年齡只相差五歲,穿著同樣的駱色裙差距卻令人難以接受!而且劉濤與蔣欣相比有一個優勢就是臉小頭也小,所以顯得整個身材比例很好,光看臉在視覺上就比蔣欣看上去瘦不少,這次劉濤盤起來的髮型也非常的清新。這張劉濤微笑的照片感覺整張照片瞬間都生動起來了,這次劉濤的妝容淡淡的,也很適合這條裙子,但又不失自身的英氣,很少女的感覺!

20日時尚熱點:秘聞|恕我直言,美國“大表姐”才是Dior的親Baby

毛衣與半身裙,讓這個秋季一秒變溫暖,時髦又很顯氣質(作者:Fashion潮搭):或者你想看什麼穿搭,都可給F君留言。深秋的時候, 毛衣就成了必不可少的單品,毛衣本身也很百搭,牛仔褲、小腳褲,闊腿褲等等都可以搭配,當然還能搭配半身裙,毛衣獨特的慵懶的氣質,配上半身裙,溫暖又很有氣質,再賠條小絲巾法式風情立現。今天F君就給大家分享下,毛衣與半身裙的搭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連千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