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來介紹一下胡彥斌吧,英文名字Tiger Hu,1983年出生在上海,不僅是歌手,還是音樂製作人,牛班app的創始人。也是大家公認的“音樂才子”。

胡彥斌深夜發新歌,歌詞回憶過往感情讓網友浮想聯翩

胡彥斌自出道之後的代表作品有很多,《紅顏》《月光》《在一起》《訣別詩》等都是耳熟能詳的歌曲,胡彥斌在音樂上獲得的獎項無數。

胡彥斌深夜發新歌,歌詞回憶過往感情讓網友浮想聯翩

今天(22日)淩晨1點多,胡彥斌在微博放上了自己的最新單曲《Give me a chance》(給我一個機會),很多網友都第一時間欣賞了這首歌,評價很高,和適合單曲迴圈的一首歌。不過在聽完整首歌以及看了歌詞後,有網友表示這首歌可能是寫給鄭爽的。

胡彥斌深夜發新歌,歌詞回憶過往感情讓網友浮想聯翩

鄭爽曾在自己的新書中回憶了與胡彥斌戀愛時的100件小事,當時胡彥斌就發了一首歌詞來回應,當然不是這首。《Give me a chance》歌詞開頭寫到:不想被你討厭,但無法壓抑對你的想念。愛不是需要勇氣而是肯定,我需要你對我的肯定。

胡彥斌深夜發新歌,歌詞回憶過往感情讓網友浮想聯翩

鄭爽之前在新書中的文字應該就是對兩人愛情的最好肯定了吧。有網友表示“你把我寫進書裡,我把你唱進歌裡,很深情的一首歌,很打動人!”還有網友直接留言問胡彥斌“是不是寫給鄭爽的?”

胡彥斌深夜發新歌,歌詞回憶過往感情讓網友浮想聯翩

胡彥斌和鄭爽2015年8月曝光戀情,於2016年3月分手,分手後兩人也鮮少提及過往。直到鄭爽寫書,這段往事又被翻出來。而近日胡彥斌在參加某音樂節目時又被問到這段感情,胡彥斌表示每一段經歷都是美好的。

胡彥斌深夜發新歌,歌詞回憶過往感情讓網友浮想聯翩

雖然分手了,但雙方記憶裡全都是美好的畫面,與分手後翻臉互相詆毀的人相比,這就是最好的結局了。最後祝福兩人,都能擁有自己的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連千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