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一整部《東京愛情》

發現原來愛情的“愛”離的你很近,但是卻又看起來好遠

東京的愛情不過是一場“性”別交易?北京的愛情則是交易!

第一次聽到愛情是一場”性別“交易是從特別不紅的網紅影評裡看到

每一互換身體的男女都會愛上對方,因為這是故事必然結果,愛情市場的“性別”交易

東京的愛情不過是一場“性”別交易?北京的愛情則是交易!

從《你的名字》到《太子妃升職記》到《羞羞的鐵拳》到····

你會發現,一般的影視作品中,只要是男穿女的梗,都會出現摸胸的套路

泰國的《換身密謀》因為它顛覆了煽情傷感的套路,反而讓人全程爆笑。

作為一性別互換而愛上對方的一場愛情,你讀懂了愛情

東京的愛情不過是一場“性”別交易?北京的愛情則是交易!

某心理著名學者說:男女對彼此身體的神秘好奇,是愛情的來源

不知道你會不會理解

東京的愛情不過是一場“性”別交易?北京的愛情則是交易!

而北京愛情故事呢?

對於東京愛情的性別交易,北京愛情就更像一場直接的“交易”

東京的愛情不過是一場“性”別交易?北京的愛情則是交易!

北京愛情故事:我希望,你的初戀,初吻,初夜都是我的。 我希望,你的初戀,初吻,初夜都是我的,在這樣一個特別的周末一個人看這樣的..

東京愛情故事:沒有白富美,沒有高富帥,也沒有各種要死的不治之症的故事,是5個普通人之間...

原諒愛情裡沒有生離死別,沒有對愛情的考驗,普通的愛情是兩個人的從彼此吸引的單純情節,而不是你一定是我的,你的一切都是我的

轉自:ddnews.m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連千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