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專訪“50億大片”女主角盧靖姍:演《戰狼2》只為報答吳京?電影《戰狼2》熱映,票房已經突破50億元。揭秘50億女主盧靖姍接戰狼2不是因為吳京,原因令人感動想流淚

很多人可能不知道,吳京是在艱難尋覓女主角時,緊急找到混血美女盧靖姍。盧靖姍二話沒說就同意,為《戰狼2》解了燃眉之急。盧靖姍說,以前沒想過要做演員,是京哥給我信心,我非常想報答他給我的這份恩。揭秘50億女主盧靖姍接戰狼2不是因為吳京,原因令人感動想流淚

揭秘50億女主盧靖姍接戰狼2不是因為吳京,原因令人感動想流淚

“媽媽生前常跟我說,別忘了自己是中國人,她知道我拍《戰狼2》特別開心,這也是我拍《戰狼2》的一個很重要原因。”

揭秘50億女主盧靖姍接戰狼2不是因為吳京,原因令人感動想流淚

看似大大咧咧的妹子竟然也有這樣的愛國心,盧靖姍,就為這點,我大中國挺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連千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