待播劇總是這麼吊人胃口,宣傳路透紅紅火火,感覺這部劇馬上要上映了,可是等呀等一等四五個月都不見得能等到播出,今天小編就來盤點一下,待播的九部劇

《甜蜜暴擊》

九部待播劇:鄭爽馬天宇cp好期待,趙麗穎這回能繼續“旺夫”嗎?

鹿晗和關曉彤的《甜蜜暴擊》一直備受期待,鹿晗的《重返二十歲》讓我喜歡上了那個青春,製作音樂夢想的音樂小子,這一次不知道會不會給我們帶來驚喜呢?不過因為和鹿晗的搭檔的關曉彤,網友們表示不想買賬,也不知道為什麼“國民女兒”忽然就成了眾矢之的……額……很喜歡關曉彤的角色啊,當然,除了《左耳》

《涼生,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》

九部待播劇:鄭爽馬天宇cp好期待,趙麗穎這回能繼續“旺夫”嗎?

這個電視劇,小說改編IP劇,名字起的真的是……彷彿點燃了我那顆腐朽多年的“文藝青年”的心

九部待播劇:鄭爽馬天宇cp好期待,趙麗穎這回能繼續“旺夫”嗎?

馬天宇這回是真的有帥到我哦,愛他是從《一剪梅》開始,之後便很少見了,現在複出很期待他哦~像涼生這種淡淡憂傷的美男子馬天宇再適合不過了,不過聽說這裡有“兄妹”戀人橋段,希望不要太虐啊

《如果可以這樣愛》

九部待播劇:鄭爽馬天宇cp好期待,趙麗穎這回能繼續“旺夫”嗎?

劉詩詩和佟大為的組合還是新鮮的不行,貌似又是一段虐戀,女主得了絕症之類的

九部待播劇:鄭爽馬天宇cp好期待,趙麗穎這回能繼續“旺夫”嗎?

這是詩詩的劇照,明顯感覺到她的精神不好,應該是一位病怏怏的姑娘沒錯了

九部待播劇:鄭爽馬天宇cp好期待,趙麗穎這回能繼續“旺夫”嗎?

這樣文藝的海報,我都不敢看的,還是更愛高甜劇,其實看看詩詩和吳奇隆四爺的生活互動也是一段高甜生活偶像劇嘛

《你和我的傾城時光》

九部待播劇:鄭爽馬天宇cp好期待,趙麗穎這回能繼續“旺夫”嗎?

趙麗穎和金瀚,不過比起他們這對cp,我更期待“重生”後的俞灝明帶給我們的驚喜,他會不會是下一個胡歌呢?即使不是,相信他會帶著一種人生智慧重新將他自己帶給我們

《獵場》

九部待播劇:鄭爽馬天宇cp好期待,趙麗穎這回能繼續“旺夫”嗎?

胡歌的《獵場》,目測又是一部待火劇啊,“胡歌出品,必屬精品”

《時間都知道》

九部待播劇:鄭爽馬天宇cp好期待,趙麗穎這回能繼續“旺夫”嗎?

唐嫣和羅晉都各自有一部待播劇,就是未播先火的那種,比如唐嫣的《時間都知道》,羅晉的《為了你我願意熱愛整個世界》,但是,倆人竟然不是cp真是可惜了,他倆是我繼陳曉陳妍希後最愛的一對情侶,或者說准夫妻?

希望這一次,短髮唐嫣和竇驍可以給我們帶來新的驚喜哦

《為了你我願意熱愛整個世界》

九部待播劇:鄭爽馬天宇cp好期待,趙麗穎這回能繼續“旺夫”嗎?

羅晉和鄭爽的新cp,賺了不少眼球,但是我相信如果是羅晉唐嫣出演關注度會更高哦~

《一路繁花相送》

九部待播劇:鄭爽馬天宇cp好期待,趙麗穎這回能繼續“旺夫”嗎?

這是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期待的一部劇,為什麼?只是因為江疏影帥氣美麗?只是因為鐘漢良的霸道帥氣?當然不是!

九部待播劇:鄭爽馬天宇cp好期待,趙麗穎這回能繼續“旺夫”嗎?

我當然是喜歡他們的演技,尤其吻戲這種

九部待播劇:鄭爽馬天宇cp好期待,趙麗穎這回能繼續“旺夫”嗎?

你說沒親上?

九部待播劇:鄭爽馬天宇cp好期待,趙麗穎這回能繼續“旺夫”嗎?

小哇這個吻技是真的沒話說,額………你們覺得呢?

《悲傷逆流成河》

九部待播劇:鄭爽馬天宇cp好期待,趙麗穎這回能繼續“旺夫”嗎?

看過這個小說,我的高中時代記憶被搬上屏幕,還是很期待的,但是太虐了又不忍心看

九部待播劇:鄭爽馬天宇cp好期待,趙麗穎這回能繼續“旺夫”嗎?

尤其是單純可愛的爽妹子出演…哎…很期待但是好憂桑啊

九部待播劇:鄭爽馬天宇cp好期待,趙麗穎這回能繼續“旺夫”嗎?

馬天宇今年走虐戀路線,心疼ing

九部待播劇:鄭爽馬天宇cp好期待,趙麗穎這回能繼續“旺夫”嗎?

不過,看到了狗仔的劇照,忽然覺得,這悲傷哪有逆流成河嘛,爽妹子笑的如此歡脫,大概是因為和愛豆在拍戲吧哈哈

九部待播劇:鄭爽馬天宇cp好期待,趙麗穎這回能繼續“旺夫”嗎?

嗯……可以改名叫《快樂溢出屏幕了》哈哈

怎麼樣?你們最期待哪個呀?

我反正最期待小哇和江疏影……………的吻戲,哈哈哈哈哈~

(圖源網路,如有異議,聯繫後台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連千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