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rtal卍:

首先其實完全沒有必要比,鹿晗有鹿晗的優點,薛之謙有薛之謙的優點,比起比較,我更希望能夠看到兩人合體。

其次這個問題本身就有問題,薛之謙能紅過鹿晗嗎?意思是薛之謙沒有鹿晗紅,但我並沒有這麼覺得,不知道紅不紅的定義是啥-_-||

最後問這問題的人是腦殘,有意挑起

兩家粉絲之間的戰爭→_→


謙友一輩子:

雖然我是薛之謙的粉絲,😜首先其實完全沒有必要比,鹿晗有鹿晗的優點,薛之謙有薛之謙的優點,比起比較,我更希望能夠看到兩人合體。
😘


正版and謙友:

謝謝邀請 不過 你為什麼要問這個問題 看樣子你也是謙友吧 如果是真愛粉 謙謙火不火 出不出名 何必要如此在意 再說了謙謙現在很火 他不需要和任何人做比較 還有 即使我不是鹿晗的粉絲 但是印象還不錯 有時也會關注一些作品 還有這個問題只會給謙謙招黑 招黑 招黑 !!!



阿木小晗:

我覺得是應該是一起紅的來,因為他們兩個都是不分上下的實力



他們唱歌都很好聽,然後長的也很帥,然後人氣也差不多


天馬星空:

個人感覺這兩者沒有可比性,沒有誰紅過誰這一說法,兩人都是十分優秀的藝人,薛之謙的歌曲,鹿晗的舞蹈,電影都很不錯。

歡迎關注我的頭條號,專註分享娛樂資訊和明星八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連千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