奢侈品fk:

回答問題前先給大家介紹下媒體對她的評價。

20世紀80年代,在演瓊瑤劇裡頭有個演員,人長的漂亮,對角色分析把握的到位,演技好,是演藝界的才女,她就是大宋佳。(央視網)

宋佳在生活中一向低調,很少曝光自己的生活,對待生活和自己的演藝事業,卻是十分認真。(新華網)

20世紀八十年代至九十年代,宋佳是中國耀眼的女明星之一。(鳳凰娛樂)

大宋佳演繹別樣武則天。大宋佳版的武則天一身金色刺繡裝亮相,頭上的金色配飾尤為搶眼加上脖頸中佩戴的同色系珠寶,細節處透露出皇家貴族氣息。(新浪娛樂)


最近一期的CCTV@《回家吃飯》節目中嘉賓大宋佳和主持人王小丫有這樣一段對話,

丫:

而且我看見你

你做事吧 一絲不苟

其實你對自己要求

是特別嚴格的。

佳:

對 我拍戲就是這樣

很較真兒的
拍戲特別較真兒!

明明人家導演都過了
我還要去商量
導演我剛這個不滿意
我再來一條!


注意,前方高能預警!

佳:

為什麼我現在不拍戲?

其實我現在拍戲

也能很輕鬆的
每年掙yi些錢

但是我不想拍戲 為什麼?
因為你說現在好多年輕演員
她都是演女一號她們也不背詞
在別的戲上突然跳到這兒來
來了就拍她
完了跟你一起的戲吧又是替身
你就覺得在踐踏藝術的感覺
不是真的去從心裡愛ta了
那我浪費我的精力幹嗎?
我們幹別的也可以賺錢
為什麼非得拍戲呀?
所以我就不拍(話外音,此處應該有贊👍!)

丫:
現在如果說
是從頭跟到尾這樣的戲
你還是願意演的?

佳:
那當然了
好戲不要錢 我都會去拍的!

看到這裡你有什麼感想呢?

轉自:ddnews.m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連千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