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實事求是,我很少噴明星的,我只想問一下粉絲的想法和現狀,別噴我
請給我來一打Rihanna:

我其實並沒有太懂提問的人的意思。

現在我開始回答問題。

所謂人紅是非多,許多很火的明星都有一大批追隨者,以及不喜歡他們的人。

黑粉很多的明星隨隨便便舉幾個例子我都列不完。以下我提幾個比較顯著的例子,我本人並沒有惡意。

NO.1鄭爽

從《一起來看流星雨》開始一夜爆紅,粉絲雖然眾多但是依然有人對她不喜。到後來的和張翰戀愛分手,很多cp粉脫粉。還有粉絲因為鄭爽瘦成紙片人的原因到張翰微博底下掀起罵戰,引起很多路人以及張翰粉絲的不滿。

脫粉吸粉,粉變黑,粉變路的一個高峰無疑是鄭爽的整容事件。很多昔日粉絲無法接受鄭爽整容的事實,紛紛脫粉。還有很多人和粉絲因為她的坦率更加喜歡她

還有一些脫粉的因素我簡單說一下:①演技不好②放飛自我③抽煙事件等

NO.2鹿晗

其實鹿晗對於他我並不算太熟悉,但是最近逛頭條老是看見什麼什麼的演技都比鹿晗好。

我的媽,你的眼睛這麼神,能夠化靜為動???在下佩服。

還有的人說鹿晗就是女生什麼什麼什麼的。我的媽,你是親手摸過還是怎麼的?並不是特別懂你們噴的點,或者說你們噴的話就不要什麼地方都噴好嘛?其實人家鹿晗的粉絲說不定看你就像看跳樑小丑一樣。

NO.3 tfboys

三小隻從出道開始就爭議不斷,黑粉不斷,當然真愛粉也是一大把一大把的。

我覺得最遭黑原因大概就是①EXO粉絲和TF粉絲互撕。②三小隻各自粉絲心疼自家愛豆,互撕。(舉個例子吧,可能我上一句話表述不清。比如a是易烊千璽粉絲,覺得易烊千璽遭受到排擠,而不喜歡王俊凱王源,引起互撕)

很多人好像都莫名不喜歡TF,很大的原因就是粉絲低齡化,不懂注意自己的言行從而招黑。

相信很多人在頭條上都看見過那種王俊凱被p的很醜的頭像,以及昵稱是對TF的詆毀的用戶。

比黑粉更無腦的就是跟風黑。誒,這個人好多的黑我也來噴一把。(這樣的人你宛若智障,我也不是單指只有TF有這樣的情況。)


怎麼說,喜歡自家愛豆是自己事,管別人怎麼看。我以前也是粉國內的某位明星,後來喜歡上蕾哈娜,在有關蕾哈娜的新聞下面總有人說她醜,像黑猩猩什麼的。我就是抱著哪來的野雞成天咕咕day的態度看待的。沒有必要跟那些跳樑小丑理論。I DON'T FUCK WITH YOU.




自尊不是體現在你的愛豆被很多人黑,你就脫粉上面的。而是自己不要作賤自己,出賣自己的自尊。粉了就是粉了,不要在乎別人的想發,你也不需要和他們撕,這樣只會讓路人覺得你素質低。好好愛自己愛豆就夠了。


ms333:

我不追星,也不去刻意黑明星,但我覺得,現在的明星多多少少都有黑粉,但是黑粉和粉絲好像並不衝突,有的粉絲喜歡明星的顏,有的喜歡他們的才華,如果因為自己的偶像被黑就不去喜歡他們了,這好像有點不符合邏輯。大部分粉絲好像是去維護他們的形象,跟黑粉對罵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連千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