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ying1155:

我比較喜歡萬茜,話不多說先上圖





這是電視劇《我家有喜》裡的白木喜,英姿颯爽又有些俏皮可愛





我見青山多嫵媚,料青山,見我應如是。她正扮演了秦淮八豔之首柳如是,煙視媚行中透著端莊 清靈俊秀






感覺她與韓雪董潔桂綸鎂有很多相似之處,演技好長得也很清秀,看著就很舒服,就是不火,或許她缺少一個像黃曉明一樣的老公吧


娛樂星話:

曾經追過冷門明星。

那就是李沁,喜歡她的時候她還遠沒有火,但是我在她沒火的時候,就已經喜歡上她了。

因為很早之前就發現這是一個可以發光的演員,有著很好的演技,早在2008年就參演了新版《紅樓夢》,飾演少年薛寶釵。

還曾參演《建黨偉業》,《建軍大業》等等大製作以及關注度較高的電影,而憑藉《建黨偉業》,她也榮獲百花獎最佳新人提名,但是搞不懂,為什麼就是沒紅呢。
事實證明只要有大火的劇,讓人看到她,就會有很多人喜歡上她,比如《楚喬傳》中的元淳公主和《白鹿原》中的田小娥。


非凡搞笑集中營:

金玟岐 蠻喜歡她的歌的
首推 歲月神偷 第一次聽就超喜歡的 也是聽她的第一首歌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連千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